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贵安:“直播带岗”助企业引才

2021年11月16日08:54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田菊)11月10日,贵安新区2021年秋季线上招聘会在贵安产控集团直播间举办,6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共收取简历128份。

本次线上招聘会由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主办,贵安新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协办,贵安产控集团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

“直播带岗”招聘活动中,恒力(贵州)纺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贵州浪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用工需求较大的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做客直播间,介绍企业运营情况,讲解招工岗位的发展方向,并通过直播平台进行即时交流,以连线、留言方式现场直聘。直播吸引1286人次,截至直播结束时共收取简历128份。

据介绍,贵安新区2021年秋季线上招聘会将分三轮开展,还有两轮线上招聘会将继续以“直播带岗”形式助企业招贤纳才。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