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赫章县青年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阳光助残活动

2021年11月15日15:56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11月14日,金银山街道残联、团工委联系赫章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实验中学志愿服务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青年志愿者进社区阳光助残活动。

三十余名青年志愿者深入金山、银山社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家中开展慰问暨卫生整洁活动,关心残疾人家庭情况,认真询问残疾人家中生活情况,并为他们打扫了家中卫生,宣传了国家助残政策。

“看到这帮青年志愿者,我们的内心就特别的开心,非常谢谢他们这么关心我们。”银山社区残疾人士王大爷说。

青年志愿者深入了解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积极生活的信心与决心,不断为自身和社会的发展发挥自己的价值。

“关爱残疾人是全社会的责任,让我们都献出爱心,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给残疾人更多关爱和帮助。”赫章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韩悦民说。

据悉,金山、银山社区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居住的残疾人为县内各乡镇搬迁到此,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为残疾人士提供方便,同时践行社会关心关爱残疾人的良好风气,让全社会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提高残疾人“感党恩 跟党走”的信念,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星)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