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贵州省总工会到普定县调研职工子女爱心托育托管工作

2021年11月15日16:4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贵州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女职工部部长赵绍丽一行到普定县调研,就生育政策调整及“双减”政策落实后如何更好开展职工子女托育托管等服务工作进行了实地调查了解,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市县相关领导及部门、企业职工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调研中,赵绍丽一行走进玉秀社区爱心托管班,实地参观了该班的图书室、音乐室、儿童娱乐区、行为规范模拟区等功能区域,详细了解“双减”政策落实后,托管班学生数量的变化、课余辅导形式等方面的变化,还了解了爱心托管班运行安全、监管、保险购买等后续保障工作,咨询了托管班存在的问题并听取了社区工作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普定县总工会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就生育政策调整及“双减”政策落实后如何更好开展职工子女托育托管等服务工作进行了进一步了解。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各自均结合全县实际及本单位(部门)、街道、社区及个人情况进行分析,既讲了新政策下带来的正面反响,同时也积极提出了意见建议。赵绍丽表示,将结合调研收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总结和研究,通过多种渠道向有关部门反馈,争取在职工子女托育托管方面出台相关政策,整合部门资源,进一步解决职工在生育政策调整及“双减”政策落实后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图/文 刘丹)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