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观山湖视窗>>聚焦观山湖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发观山湖区干部群众热烈反响

2021年11月15日15:1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1月12号,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观山湖区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直播等形式收听收看,畅叙发展成就,展望美好未来。

金元社区收看新闻发布会。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金元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袁琴观看完发布会后说:“我们将继续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继续运用微心愿收集平台、心愿墙、服务窗口、微信群等平台,多渠道广泛收集居民的需求,真正把群众关心、急切、期盼的事情办实办好。此外,我将加强学习,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为奋力打造‘黔中会客厅?美美观山湖’做出应有的贡献。”

世纪城街道党政办负责人张丽娜和同事通过电脑观看新闻发布会。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金元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安春燕说:“在今后工作中,我将从与居民切身利益相关的民生问题着手,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辖区居民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进一步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世纪城街道党政办负责人张丽娜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学习党的历史与经验,从中汲取智慧力量,同时坚决贯彻党中央的要求,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工作中常怀远虑,居安思危,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继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贵州兴达兴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倪文刚通过手机观看新闻发布会。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世纪城明珠助老社党支部书记杨朝群表示:"明珠助老社作为基层党组织,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带领老人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助、老有所为’为宗旨,通过开展党员‘星火行动’、一日一次‘10分钟党课’等形式,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增进党群关系,激发社会组织活力,带动更多党员、群众参与社会治理及公益事业。”

区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新闻发布会。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贵州兴达兴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倪文刚表示,“将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全力配合贵州省科技项目‘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混凝土质量追溯大数据系统建设与融合运用’,通过融合与应用,有效提升建材产业质量安全动态监管、质量风险预警、突发事件应对、质量管理等综合效能,为政府、行业协会、建材企业以及咨询、设计、施工等企业提供数据服务。同时,在党建引领方面,将继续以人才基地为中心,围绕党建促发展,更加努力地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党。"

贵阳市公安局观山湖公安分局世纪城派出所集中收看新闻发布会直播。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人民是党的力量源泉,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观山湖区勇当‘强省会’行动排头兵、高质量建设全省现代化首善之区贡献融媒力量。”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副书记、总编辑陈晋表示。

全国司法所模范个人、区司法局基层科负责人廖素婷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让我更加坚定了跟党走、感党恩的理想信念。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依法治国在各领域各环节深入推进,基层人民知法懂法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作为一名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者,我们既是依法治国坚定的践行者,也是忠诚的护卫者,我将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能力水平,为观山湖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司法保障。”

贵阳市公安局观山湖公安分局世纪城派出所副所长王骞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人民警察,我们要全力守护辖区社会治安环境,维护好辖区的市场经济秩序,切实保护好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丁伟鑫、张婷、卢迅、赵雪)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