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南新居委会:以全会精神推动幸福和谐美好新型社区建设

2021年11月15日16:0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1月12日,经开区星光社区南新居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在党员活动室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南新居委会幸福和谐美好的新型社区建设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居委会全体党员干事创业、服务群众的信心。南新居委会将紧紧围绕“社区党建、社区服务、社区文明建设”等,充分发挥群众自治组织和各群团体的作用,坚持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新路子,积极开展各类便民利民服务,全方位地服务辖区居民。

经开区星光社区南新居委会党支部书记朱仲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展望未来,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我们也将继续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到实处,为群众办实事,为发展开新局。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焦点、痛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衡亮、章爽爽)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