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聚焦黔东南

粤黔协作

黔东南州东西部协作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1年11月15日16:10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为加快推进2021年佛山市与黔东南州东西部协作工作,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11月12日,黔东南州东西部协作工作调度会议在州政府召开。

会上,通报了东西部协作工作有关情况,传达2021年粤黔东西部协作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州人社局、州投促局、州商务局分别围绕劳务协作、招商引资和消费帮扶工作进行发言。

会议强调,东西部协作工作是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扛起政治担当,压实责任,围绕争创一流,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打好开局第一仗。要进一步挖掘潜力、补齐短板、夯实基础,加快项目资金进度、扎实推进区域协作、全面加强劳务协作、深入开展消费协作和重点突出创新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协调配合,认真做好迎考准备,落实具体举措,明确责任到部门到个人,各分管责任部门要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围绕年度任务清单全面梳理排查,抓紧查漏补缺,守好自己的“责任田”。乡村振兴部门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做好督促检查。

会议提出,目前国考已经进入倒计时,冲锋号已经吹响,黔东南州委、州政府已经下达“奋力争取一流成绩”的目标任务。各责任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做好国考的准备工作上来,主动担当、齐心协力、奋勇前进,以最好的状态向粤黔两地党委政府和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盛道利)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