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公路时讯

贵州省2021年度国家公路网技术状况监测在国道G356线顺利收官

2021年11月15日15:36 |
小字号

2021年11月12日,交通运输部2021年度国家公路网技术状况监测工作在贵州省凯里公路管理局管养的国道G356线顺利完成,标志着2021年度国家公路网技术状况监测工作在贵州省境内全面结束、顺利收官。

为确保此次监测工作的顺利进行,凯里公路管理局和地方政府高度注视,安排相关单位和部门积极配合监测组开展检测,在榕江公路管理段、黎平公路管理段、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及地方交警大队的通力合作下,检测车队在规定的检测时速、检测时间内高标准完成了现场检测工作。

此次路网监测路段为国道G356线K1762+000—K1718+000段,据悉,该路段为2021年度国家路网监测黔东南境内唯一被抽查的路段,跨越榕江、黎平两县境内,监测里程共计44公里。交通运输部派出的路网监测组根据《公路路面技术状况自动化监测规程》相关要求对该路段各项路况指标进行检测收集数据,并第一时间将相关数据发往北京进行分析和评定。

国家公路网技术状况监测工作常态化既为在公路行业掌握精确的公路网技术状况提供了有效参考,也为公路行业在十四五期间的公路管养工作提供了风向标。(彭童、高建层)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