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碧江区畜禽养殖面源污染整治集中约谈会召开

2021年11月12日10:09 |
小字号

11月9日,碧江区畜禽养殖面源污染整治集中约谈会召开,区政府副区长罗继平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4起畜禽养殖面源污染饮用水源地案例,就农业面源生态环境污染法律法规作了说明并对农村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罗继平要求,要认清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重点问题整治。各乡(镇、街道)要压实属地管理责任,把不足和问题查出来、找清楚、整改好,确保工作扎实、数据真实。要加大督导督查力度,深入畜禽养殖场户,指导畜禽养殖规模场、专业户配建或改造升级粪污收集、处理设施,发现问题及时要求整改。要大力宣传畜禽养殖面源污染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政策措施及相关规定,让畜禽养殖从业人员切实承担起污染整治主体责任。(涂志强)

来源:碧江区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