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美好清镇

清镇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启“亮屏”行动 宣传消防安全意识

2021年11月12日08:53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11月9日,清镇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启“亮屏”行动,全面掀起“119”消防宣传热潮,营造消防宣传月氛围,推动社会各界进一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

行动中,清镇市消防救援大队借助重点单位、商场、广场、电影院、宾馆、KTV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户外LED显示屏、楼宇电视、开机画面等,利用其送达率快、时间不受限、覆盖面广、方便快捷的优势,高频次滚动播放消防安全公益广告、火灾案例警示教育片、消防宣传标语等,传播正确报火警、自防自救知识、初起火灾扑救技巧、消防器材正确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

下一步,清镇市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宣传活动,不断延伸消防宣传触角、拓宽消防宣传覆盖面,将消防安全温馨提示传达至千家万户。

(常雪梅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许发顺)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