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社会民生

福泉市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温暖

2021年11月12日09:55 |
小字号

本报讯 11月9日,在福泉市工业园区宏亿晟物流公司,福泉市总工会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快递员)们开展送温暖活动。

每年的“双十一”前后,是快递员最忙最累的时期,根据州总工会《全州工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方案》文件要求,福泉市总工会因地制宜,选取了快递员比较集中的物流公司对他们进行慰问,并向快递员们送去了保温杯和防风手套,希望通过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给他们,也用实际行动说明,工会组织是职工的“娘家人”,始终把关心关爱职工放在心上。随后,福泉市总工会向物流公司负责人讲解了工会组织的职能职责,并督促他们要及时给快递员们配备必需的劳保用品。

此次活动,共慰问快递员50余人,得到了快递员们的一致好评。希望通过工会的系列送温暖活动,吸引更多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引导他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树立敬业爱岗、诚实劳动的理念。(赵冬梅)

来源:黔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