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福泉要闻

钟阳到福泉市督导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

2021年11月12日09:54 |
小字号

本报讯 11月11日,黔南州委副书记、州长钟阳到福泉市督导重安江(福泉段)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情况,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改善全流域水生态环境,推动全州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钟阳先后到福泉市牛场镇卡龙河污染防治及应急处置工程、马场坪园区生活污水处理系统及管网建设工程项目点,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工艺、排放标准、管网建设进度等情况,并督导重点污染源治理项目建设情况。她强调,建设和完善重安江(福泉段)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是进一步完善福泉市工业园区基础设施、改善周边群众生活用水、提升重安江流域水质的迫切需要,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福泉市和各有关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聚焦污染防治攻坚和中央、省委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等目标任务,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限时完成治理任务,确保治理取得实效。

钟阳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主体责任,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双十工程”的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治理工作。要强化环境执法力度,严厉查处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切实消除生态环境安全隐患。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工程如期完工并投入使用。

州政府党组成员、州政府秘书长杨宁,州有关单位部门、福泉市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工作。(冯小东)

来源:黔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