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七星关区视窗>>新闻资讯

七星关区工信局主持召开今冬明春车用天然气保供稳价协调会

2021年11月12日16:20 |
小字号

随着冬季来临,能源消费进入旺季,为保障冬季供气期间汽车加气正常供应,11月5日,区工信局主持召开今冬明春车用天然气保供稳价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分析了我区燃气供应保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受疫情和冬季天气的影响,能源保供面临季节性、时段性需求增加和畅通运输配送的压力,相关部门和企业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做好车用天然气保供稳价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企业要统筹处理短期和长期利益关系,深刻认识保供稳价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保供作为第一任务,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站位要高、措施要实,切实做好天然气保障供应,稳定价格;各单位要加大信息沟通,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保供任务。

会上,中石化和燃气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今冬明春车用天然气保供稳价工作方案,通报了车用天然气供应现状及应对措施;各出租车公司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来源:毕节市七星关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