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七星关区视窗>>新闻资讯

七星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专项检查学校食品安全

2021年11月12日16:14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张凯)为进一步做好七星关区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升广大师生及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的食品安全意识,防范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连日来,七星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学校及校园周边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开展食品安全宣传。

“不能销售过期食品,加工食品的工器具和餐饮具等一定要进行全面、彻底清洗消毒。”检查中,该局组织学校师生、食堂负责人、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学习《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对学校食堂的粮油、蔬菜、畜肉、调味料、鸡蛋等食品原材料及消毒餐具进行检查,还对从业人员健康状况和卫生防控、场所通风、卫生和消毒、持证情况、食品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和台账记录情况等开展监督检查,严把从业人员健康关、食品进货关、食品贮存关、加工制作关,对经营“三无”、过期等食品的违法行为严厉打击,切实守护校园食品安全。

“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把食品安全监管放在首位,继续加大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的监督检查力度,为广大师生食品安全保驾护航。”七星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说。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