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医科大学>>新闻动态

民建贵州医科大学支部赴黔西市新仁乡开展医疗帮扶

2021年11月12日09:57 |
小字号

11月10日,民建贵州医科大学支部主委李洁琪、副主委翁宇红、支委任鹏宇一行到黔西市新仁乡卫生院开展医疗帮扶。

在民建黔西市工委的组织和支持下,本次医疗帮扶活动采取现场义诊、教学查房相结合的方式,通过面授来加强与当地医疗工作者的交流,提高其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通过查房会诊规范诊疗流程,有针对性采取应对措施,以达到精准帮扶、服务务实的目的。专家们的敬业精神和高水平的医疗工作,得到当地医疗工作者和患者的一致认可。

座谈会现场,支部的专家们与新仁乡卫生院医务人员深入交流基层医疗卫生发展情况,并探讨了合作帮扶计划。此次医疗帮扶活动是民建贵州医科大学支部换届后开展的首次医疗服务工作。下一步,民建贵医支部将对新仁乡卫生院开展常态化的医疗帮扶活动,更好地为当地老百姓健康服务。(任鹏宇、李洁琪)

来源:贵州医科大学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