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南明区视窗>>聚焦南明

南明区15家“三上”企业获补助资金

单个企业最高获500万元

2021年11月12日10:38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11月9日,南明区为辖区内15家“三上”企业发放2018年度R&D(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投入后补助资金4940.4万元,单个企业补助金额从20.3万元到500万元不等。其中,区级补助资金达1781.7万元。

据悉,此次南明区企业获得的2018年度企业R&D经费投入后补助资金中,包括省级补助资金1377万元,占省级总补助金额的33.8%,位列全省第一;市级补助资金1781.7万元,占市级总补助金额的36.4%,位列全市第一;区级补助资金1781.7万元。其中,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和贵州建工集团第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均获得R&D经费投入后补助资金500万元。另有5家企业获得400万元以上补助。

据了解,近五年,南明区全社会R&D经费占GDP比重超过2.2%,创新型城市核心区的地位更为凸显,这得力于南明区创新驱动战略的深入贯彻落实。南明区将继续把培育发展市场主体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大力支持“三上企业”做大做强,高度重视和支持各类市场主体发展。区科技局也将继续引导企业增强自主创新意识,加大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投入力度,促进全区R&D经费投入稳步增长,助力南明区当好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的“领头雁”。

(通讯员 杜安妮)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