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关岭视窗>>关岭资讯

贵州省残联督导组赴关岭督导调研残疾人重点工作

2021年11月12日10:30 |
小字号

11月8日至9日,省残联副理事长陈义龙带队到关岭自治县督导调研残疾人重点工作,市残联理事长贺明达,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胡一平陪同。

调研组先后深入花江镇厂上村、木工村、太坪村、和谐社区等地,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残疾人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就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并走访探视困难残疾人。

陈义龙要求,各级残联要持续做好全国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加强残疾人证核发管理、强化干部队伍教育培训等工作,积极学习先进经验,联系企业开展项目,组织专业技术培训,推动残疾人再就业。要主动深入残疾人家中,及时掌握残疾人的实际需求,用心用情做好残疾人服务工作,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加大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力度,完善残疾人康复中心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康复专业技术指导,大力引进残疾人康复师等专业技术人才,进一步推动残联工作发展,切实提高广大残疾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关岭融媒体中心)

来源:关岭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