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市州体育

印江自治县举办2021年11·11老年人健步走活动

2021年11月12日14:26 |
小字号

11月11日,印江自治县成功举办由铜仁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印江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印江自治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印江自治县公安局、印江自治县住建局、印江自治县卫健局、印江自治县交警大队协办,以“喜迎建党百年·党的光辉照我心”为主题的2021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暨铜仁市“喜迎建党百年·党的光辉照我心”印江县11·11老年人健步走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有来自全县各单项协会的40支队伍800余名老年健身爱好者参加,该活动从体育馆出发,途径书法广场、体育馆全程约5公里。健身爱好者们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活动精神与健身理念,沿着规定的路线,摆动双臂、迈开双腿、走出了健康、走出了幸福”。

举办该活动旨在进一步调动全县广大老年人健身的积极性,展示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宣传和展示印江形象,引领健康生活方式,创造老有所乐,同时助推印江老年体育事业健康、有序、更高、更快的发展。(覃骋梦)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