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文明印江

印江县龙津街道江家坡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建在公路上”义务养路行动

2021年11月12日09:35 |
小字号

晴空万里,艳阳高照。11月10日,印江县江家坡村党支部新一届支委,以“学党史、做先锋、养公路、美环境”为民办实事为主题,扎实开展“支部建在公路上”义务养护、管理通组公路行动。

本次行动通过支部组织,党员带头、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积极参与,以“支部建在公路上”为载体,共清除坍方40余方,清理水沟1300余米,清扫路面4300余平方米,清除公路边坡柴草约4吨。把“重建轻管”的通组公路“换了件新装”,显得格外亮丽,美化了环境,消除了安全隐患。

此次行动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生动实践,充分展现出了新一届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同时也展现了共产党员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率先垂范的优良党性,改变了该通组公路“重建轻管”的现象。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工作热情,更拉近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代秉海)

来源:印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