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黄果树中央厨房:首个“双十一”“黄果树三碗粉”销售紧俏 突破100万

2021年11月12日16:5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双十一”当天,贵州黄果树中央厨房有限公司通过直播带货等互联网销售营业额突破100万元。这是该公司成立以来,第一次参加电商“双十一”网络购物节活动。

经开区黄果树中央厨房:首个“双十一”“黄果树三碗粉”销售紧俏 突破100万。

在黄果树中央厨房产品展区,电子大屏幕上“黄果树三碗粉”直播带货正在进行,产品下单、消费群体等直播数据实时显示。直播中,通过把产品的类型和不同口味进行组合销售,推出新产品等,利用网络短视频宣传,让“黄果树三碗粉”成为受众青睐的新产品,让安顺味道飘香流远。

贵州黄果树中央厨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总监诸葛雄健:“公司今年对“双十一”的准备非常充分,因为我们公司成立以来的第一个“双十一”,我们在备货阶段就备足了货,80万套的货,针对线上的渠道。我们截至到目前,我们电商的销售额已经突破了300万,单单昨天一天的数据我们也突破了100万。我们预估在“双十一”期间,特别是11月份的电商销售额会突破600万。”

经开区黄果树中央厨房:首个“双十一”“黄果树三碗粉”销售紧俏 突破100万。

据介绍,黄果树中央厨房在“双十一”前期做足了充分准备,利用互联网电商平台,日销售达6000单以上,成长率达35%。

贵州黄果树中央厨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总监诸葛雄健:“公司在电商这块的发力有赖于原来我们在电商上的重视,电商这块的数据分析,我们也非常的欣喜,成长率非常地快,每个月都突破了35%,达到35%的成长率,从消费的层级来看的话,主要的消费人群还是20到29岁之间的大学生、白领是我们的主流消费人群,同时我们也到了一些地域,这个粉在广东、湖南、湖北等长江以南各个省的销量是最高的,这个也说明我们在地域口味这块的话还是有很大的受众。”(文/图 章爽爽)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