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黎平视窗>>时政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新增停车位 新建停车场!黎平县扎实推进城区停车场建设为民解忧

2021年11月12日14:38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近年来,随着机动车辆的持续增加,黎平县境内的停车难题日渐显现。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黎平县针对城区停车难这一焦点,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新增停车位,新建停车场,扎实推进城区停车场建设,切实解决居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在具体工作中,黎平县合理整合现有资源,进一步优化城市停车布局,协调各部门推动城市停车场建设。新建了四中桥、五一路桥头、五一路桥下停车场3座,新增停车泊位266个,新增文彩路、汽车南站等临时停车场4座,新增停车泊位280个。

同时,多部门联动,科学设置路内停车泊位,累计完成头坝路、茶市路、文彩路等次干道及移民安置区路内停车泊位施画1685个。并成立项目工程现场专班,全力推动城市停车场项目,拟新建停车场4座,改建停车场13座。

除此,黎平县还将根据县城区停车需求,选择停车供需矛盾突出路段,建设一批社会停车场;并加快在建停车场项目建设进度,推动兰花园社区、和谐家园社区智能停车场建设;加强城市道路临时停车管理,规范车辆临时停放秩序,缓解城区车辆临时停放矛盾,根据县城主次干道交通通行实际,新建一批道路两侧停车位,以从根本上解决县城“停车难、停车乱”问题。(通讯员 姚进忠、李文芬)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