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新闻动态

李巍到北京贵凤凰考察调研

2021年11月12日14:18 |
小字号

11月8日,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巍考察调研贵凤凰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贵凤凰创始人陶婷婷等人陪同下,深入了解企业生产、加工、集散、销售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陶婷婷就贵州米粉小吃产业化市场前景,贵凤凰历史与发展规划、贵凤凰贵州生态食品产业园落地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巍对贵凤凰推动贵州特色产品“黔货出山”、布局全国市场、以及资本融资、产业园落地等有关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贵凤凰走贵州米粉产业化道路,走深加工路线,积极农特产品出山出海,深耕全国市场,建立健全销售网络,打造新时代贵州特色产品的做法值得借鉴推广。希望贵凤凰建立健全销售网络体系,扩大销售品类,打通一条餐饮、产业、文旅为一体的产业链,真正实现凤凰涅槃。我们将结合贵州生态特色产品资源,继续完善产业链、提升价值链、畅通供应链,带动更多就业,助力乡村振兴。继续加大农特产品企业的扶持力度,提供相关配套政策支持。继续建立完善标准体系,提高农特产品深加工水平,推动更多特色产品出山出海,推动全省生态特色食品产业实现大突破。

贵凤凰有关负责人、厅机关原材料工业处、产业政策与法规处、规划处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和参加座谈。

来源: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