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时政要闻

席龙海主持召开文明行动工作调度会

2021年11月12日09:27 |
小字号

11月11日,思南县委书记席龙海主持召开文明行动工作调度会,县领导张炜黎,申有波,吴廷彪,罗锴,陈艳华,杨光富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文明行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带头靠前作战,全力以赴把文明创建工作各项任务抓紧抓细抓落实。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抓好落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迅速抓差补缺。县文明办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加强组织指导、综合协调,切实解决好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好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作用,全方位发声造势,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人人监督的浓厚氛围。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迅速掀起组织引领、党员带头、全民参与的文明行动热潮,引导群众培育文明新风。要进一步强化督查问效,指导和督促相关单位加快推进存量问题化解,确保顺利完成文明城市创建任务。

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思唐、关中坝、双塘街道党工委书记以及县文明行动各检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肖坤、冉义峰)

来源:思南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