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贵安招商

白山云科技公司 入选中国网络安全企业100强

2021年11月12日10:34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日前,国内网络安全媒体安全牛发布《中国网络安全企业100强》(第九版),贵安新区企业贵州白山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山云科技公司”)凭借在云安全领域的创新技术实力和优秀客户服务成功入选,并成为云安全细分领域代表厂商。

《中国网络安全企业100强》(第九版)基于经营、用户、产业、行业贡献四大维度27个细分项,对500余家网络安全企业进行综合考评,旨在为有网络安全建设需求的行业用户,提供对于我国网络安全企业能力及特点的基础性认知。

据了解,白山云科技公司是国内创新的独立边缘云服务提供商,基于SASE与零信任理念,集成业内领先的Web应用防火墙、抗D、Bot管理等云安全技术,结合已建立遍布全球的边缘网络,基于在能源、交通、金融、制造、医疗、地产、互联网、电商、游戏等众多行业的服务经验,为全球客户提供跨行业、跨场景的应用解决方案。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