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贵安招商

贵阳贵安举行“百家基金入黔” 项目落地工作专题调度会

2021年11月12日10:33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11月10日,贵阳贵安举行“百家基金入黔”项目落地工作专题调度会。

会议指出,“百家基金入黔”是贵阳贵安大力实施“强省会”行动的一个重大举措,对贵阳贵安深入实施“引金入黔”战略有着重要意义。为做好“百家基金入黔”有关工作,贵阳贵安各责任单位和相关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强力推进项目落地。经各方努力,截至目前,共签约项目56个、金额超过300亿元。

会议要求,贵阳贵安各责任单位和相关部门要聚焦基金项目,推进项目落地见效,明确重点项目的时间表、路线图,建立项目工作台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以“百家基金入黔”为契机,创新招商方式,坚持以基金撬动资本、以资本引入产业,通过政府性引导基金凝聚一批专业团队、专业人才,并对企业项目进行风险研判、管控,确保项目健康持续发展。要用活政府性资本,加强对外合作,按照市场化方式引进基金,推动更多项目入黔、人才入黔、技术入黔。要强化政策落实,严格把关基金项目的注册,守住安全底线。要强化政策兑现,明确细化政策的兑现细则,从贡献奖励、产业带动、人才吸引等方面大力支持投资基金企业在贵阳贵安发展壮大。

市金融办、市司法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工信局、市文旅局、云岩区、花溪区、观山湖区、修文县、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贵阳综合保税区、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贵阳高新区等分管负责同志以及贵安新区财政局、政策法规局、市场监管局等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罗长清)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