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德江视窗>>多彩贵州德江梦

德江县青龙街道团工委:凝聚青年合力 贡献青春力量

2021年11月12日09:20 |
小字号

11月10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德江县青龙街道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团工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街道团工委的成立,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的必要手段。

会议强调,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新时代新征程对新一届团工委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街道各级团组织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要树立理想,坚定信念,打造辖区青少年事业的坚强领导集体;要加强学习,提升本领,争当服务中心大局生力军;要注重实干,服务青年,在着力点上发力。要聚集合力抓工作推进、对标对表抓工作推进、强化督促抓工作推进,把团工委真正建设成为政治坚定、作风扎实、朝气蓬勃,让街道党工委放心、让青年满意的团的坚强领导集体。

会议号召,街道各级团组织要始终做到与党同心、听党召唤、高举团旗跟党走。用理论武装头脑,凝聚广大青年合力,积极发挥“党的青年工作部”作用,争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生力军,推动团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按照县十三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聚焦“一心五城”奋斗目标,带领街道广大团员青年在建设新时代黔东北交通枢纽和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新征程中,积极贡献青龙的青春智慧和力量。(何稳)

来源:德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