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冬季来临,赫章县这个地方的爱心人士为老人送温暖播报文章

2021年11月11日16:08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11月10日,赫章县古达天高气爽、艳阳高照,显得格外温暖,古达乡古达村委会门前来了一辆装满食用油、大米的货车。

“老人们,这次为古达村60岁以上老人家庭每户送一桶食用油和一袋大米,一点小小心意,希望老人们在这个冬天健康、快乐、幸福、温暖。”贵州省晟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李专对前来领取物资的老年人们说道。

“非常感谢这个公司,在百忙之中还惦记着我们、关心着我们,给我们送米送油,这个冬天我们不会寒冷,因为我们的心已经暖和了。”古达村老人陈顺幺激动地说道。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国家的好政策,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我们企业应该责无旁贷的履行社会责任,力所能及的回馈社会、理应带头尊老爱幼。”李专向村干部们说道。

据了解,贵州省晟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这次向古达乡古达村捐赠了81桶食用油和81袋大米,价值11000元的物资。(谢晓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星)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