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现场教学!广州帮扶专家赴赫章县人民医院开展帮扶活动播报文章

2021年11月11日16:08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得到专家们的现场指导,对我们业务上非常有帮助,将运用到临床工作中,为更多的患者服务。”11月9日,广州市帮扶专家毕节市妇幼保健院妇科范佳颖副院长,儿科肾脏病许自川主治医师、儿外科兰梦龙主治医师、毕节市第二人民医院皮肤科陈荃副院长、毕节市第三人民医院肿瘤科李宝秀副院长一行5人到赫章县人民医院开展为期一天的帮扶指导工作。

当天,在赫章县人民医院召开广州市驻毕专家帮扶赫章县人民医院座谈会。院长张丽君汇报了广州市番禺区帮扶专家的帮扶工作成效。会议结束后兰梦龙、范佳颖、许自川到医院新生儿科参加疑难病历讨论,通过本次讨论,在各位专家的指导下科室人员对疾病的认识更加刻,找到了自身不足之处,听取老师的指导意见后,新生儿科青年医生开阔了见识,受益匪浅。

许自川给儿科医护人员32人培训《肾炎与肾病》《血尿的临床思维》、陈荃给皮肤科医护人员7人培训《病例报告的书写、药疹》……当天下午,各帮扶专家在人民医院开展教学查房及下乡送爱心活动,共参与疑难病例讨论1次,科室内查房5次,开展科室内培训2次。(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星)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