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视窗>>部门动态

播州区纪委监委

专项监察群众养老金到位情况

2021年11月11日09:28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通讯员 蔡泽明)近日,播州区纪委监委扶贫与民生项目专项监察交叉检查组来到尚嵇镇,对居民城乡养老保险金发放情况开展专项监察。

该区集中抽调140名干部,组建24个镇(乡、街道)交叉检查组和7个区直部门检查组,按照“见人、见项目、见资金”的要求开展专项监察。专项监察在行业主管部门(单位)自查自纠的基础上,采取抽查核查、督导问效、线索处置、追责问责等为重点开展监督检查,形成监督和再监督、检查和再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阅文件、调阅资料、走访群众等多种方式下沉一线开展监督检查,对检查发现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及时汇总梳理研判,并按照“一台账两清单”工作模式,建立问题台账,明确具体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限期整改落实。截至目前,检查组已发现并解决问题20个。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