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德江视窗>>德江时政

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到德江县开展“双联双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11日11:3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1月10日,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欣带领厅公共服务处、市场管理处、艺术处、执法监督处到德江县桶井乡长坝村开展“双联双促”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副书记陈顺祥、副县长陈琳参加活动。

在长坝村委会会议室,郑欣主持召开省文化和旅游厅到“双联双促”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驻村工作队汇报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村里产业发展情况,脱贫成果巩固情况,以及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陈琳汇报了我县“乌江秘境·欢乐德江”旅游发展规划、旅游经济、文化旅游项目推进,以及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相关情况。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郑欣对驻村工作队帮扶工作扎实,用“四化”助推乡村振兴,“文军”作用成效发挥明显,以及德江县文旅融合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郑欣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转变思想,迅速转变角色,深入群众,进一步摸透弄清县情乡情村情,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有效链接。要认真学习研究文化旅游政策,充分发挥文化工作者的优势和长处,做好当地农特产品包装设计推广,提升文化内涵,以文塑旅,提升产品的价值。文化是旅游的基础、文化是旅游的载体。县里要立足资源禀赋,做大做强旅游产业化“大文章”。利用县里独有文化和旅游资源,加大招商引资,做好市场培育,强化旅游商品包装设计,品质内涵的塑造,让文化和旅游相得益彰,相互增值。要因地制宜做好文化旅游项目申报,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发展。要加大对本地文化旅游品牌的规划策划包装推广,提升影响力,促进全域旅游。

期间,郑欣一行到桶井乡场坝村中寨组走访慰问了脱贫监测户安正涛,详细询问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为其孙子安广涛送去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勉励安广涛好好学习,将来考上理想的中学。

县委办、县政府办分管负责同志,县文旅局、县乡村振兴局,桶井乡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省文化和旅游厅派驻德江桶井乡驻村工作队员和场坝村村支书、主任参加上述活动。(李润 )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