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务川视窗

务川农业农村局“三围绕”深入社区开展“双在双奉献”

2021年11月11日14:39 |
小字号

为持续开展“双在双奉献”和“巩卫创文”活动,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近日务川自治县农业农村局以“三围绕”为载体,组织党员、干部到都濡街道文化社区开展“双在双奉献”和“巩卫创文”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对责任区的垃圾、杂草、污水等进行了清扫治理。

一是围绕责任片区,做好包保片区垃圾清理。活动中,该局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对包保的青壁网格1小区的生活垃圾、污水沟、小广告等进行了全面清理,认真协助社区对乱停车辆等行为进行了治理,督促各类经营业主做好门前卫生工作,洁净家园。

二是围绕文明建设,做好网格文化宣传。积极协助社区开展文明传播活动,引导群众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三是围绕社区群众,做好社区治理服务。在开展卫生治理活动中,围绕群众深入开展疫情防控进社区、安全知识进社区、禁毒知识进社区、法律知识进社区、养老政策进社区等连心活动,主动慰问群众,帮助群众解决生活难题,旨在更好的服务群众,奉献社区。(徐兴高)

来源:务川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