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廉政建设

束懿到铜仁公路管理局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2021年11月11日15:42 |
小字号

11月9日,贵州省公路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束懿到铜仁公路管理局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束懿指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约谈,是为了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提高防范风险的能力,增强纪律规矩意识。

束懿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发力,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对承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强化压力传导,做好派出监督,做细日常监督,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的廉政教育,坚持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做好巡视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对标对表,照单销号,确保巡视巡察发现问题真改实改。

铜仁公路管理局党委有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杨璐源、夏 菁)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