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公路时讯

贵州省公路局召开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工作座谈会

2021年11月11日15:38 |
小字号

为抓好贵州省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工作,2021年11月8日,贵州省公路局在贵阳组织召开全省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工作座谈会。

会上,贵州省公路局农村公路处安排布置了2020至2021年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工作检查暨2021年农村公路绩效考核和2022至2023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滚动计划项目库编制等有关工作,与会人员就两年一度的管理养护检查、绩效考核和滚动计划项目库编制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指出,两年一度的贵州省农村公路管理养护检查及绩效考核工作计划于11月中旬开始,采取市(州)交叉互检的方式,从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工作运行机制、资金保障、管养水平、建设成效等方面进行检查,拟对考核结果好和差的市(州)进行表扬和通报。

会议强调,市(州)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目标,结合当前农村公路养护资金管理的要求,以“美丽农村路”建设为方向,做好2022-2023年养护工程滚动计划项目库的储备工作,确保年度计划编制精准、建设管理规范,及时开展项目建设前后的数据收集和成效评估工作。

贵州省公路局农村公路处、市(州)农村公路管理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韦倍红)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