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要闻

黄俊到贵安新区开展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暨秋冬季节安全检查工作

2021年11月11日15:35 |
小字号

11月7日,贵州省公路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黄俊到贵安新区开展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暨秋冬季节安全检查工作,贵州省公路局相关处室、贵安新区公路管理局、省公路开发公司、省公路建养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

黄俊到贵安新区省道S210线日常养护作业现场查看线路路域环境治理情况,对马场镇环线公路工程、县道X194路面改造提升工程和高峰镇王家院桥危桥改造工程现场进行安全检查。详细了解路线交通流量、养护作业工艺流程、路域环境治理、桥梁运行状况、质量控制措施、在建项目施工进度等情况。

黄俊对在建项目现场管理、路况水平和路容路貌道路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日常养护和预防性养护,及时规范处治路面病害,强化路面障碍物清理、标志标牌规范设置,扎实开展路域环境治理,强化路面保洁,清理路肩杂物和边沟白色垃圾,保持公路附属设施干净醒目和功能完好,不断提升路况水平,全力打造“畅、安、舒、美”的道路通行环境。二是在项目施工过程中要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加强试验检测,以数据指导生产,精心组织施工,建设精品工程。三是要狠抓项目前期工作,加强与地方政府沟通联系,推动项目落地实施,助推乡村振兴。四是要警钟长鸣,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注意防范安全生产风险,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定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五是要按照上级要求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加强办公区域、养护服务站、停车区等场所的消毒工作。加强单位职工及项目人员的排查管控和登记工作,巩固疫苗接种的成果,推进加强针接种工作,并做好疫情防护物资储备。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