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玉屏视窗>>地方动态

玉屏西南国际茶花园项目第一期工程已完成97%

2021年11月04日11:3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工人们正在忙碌。
工人们正在忙碌。

近日,走进位于玉屏侗族自治县朱家场镇茶花泉景区内的西南国际茶花园项目建设现场,只见头戴斗笠、身披雨衣的工人们正在栽种苗木、平整土地、冲刷路面……一片繁忙景象。

“这些茶花刚栽下去都是高矮不一的,为了美观我们会对这些茶花进行修剪。当然修剪也是有技巧的,不是所有的茶花直接修剪平整就可以,得根据茶花所栽种的地面进行调整。”正在修剪茶花的工人罗泽华说。

据悉,西南国际茶花园项目是玉屏油茶全产业链和全域旅游的重点项目,总投资超过2100万元,涵盖山茶花精品游园、花海观光园、梯田茶花园、珍稀山茶园、山茶文化科普园及其它配套设施。项目建设分为三期,第一期建设于3月1日开工,目前整地、观光道路硬化、步梯、平桥、观光亭、竹篱笆等已全部完成,正在做平整草坪土地、栽种道路景观茶花等收尾工作。

贵州黔玉油茶开发有限公司项目现场代表杨波说:“目前正在实施的是第一期工程项目,已完成了97%。等土地平整完,我们就会进行草坪的铺垫,第一期工程计划是在11月25日完成。”(图/文 李平、蔡林)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