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花溪区委调研组开展督导检查要求——

推动“三改”项目建设 增强群众“三感”

2021年10月21日10:40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近日,花溪区委调研组到十字街督导检查新型城镇化暨“三改”示范项目推进和中心农贸市场生产经营情况。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十字街项目施工情况,详细了解房屋立面改造、下水管网铺设、雨污分流等工程施工进度及安全生产管理落实情况。调研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项目监管,确保安全、有序、规范施工。要铆足干劲,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10月底前保质保量完工。要按照老旧小区、棚户区和城镇排污管网改造及污水处理的要求,完善配套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改善居住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中心农贸市场,调研组仔细查看市场疫情防控、物价、经营秩序和环境卫生等情况。当了解到业主搬迁后摊位变窄、门面内风机噪音过大、门面漏水等问题后,调研组要求,相关部门要对商户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认真梳理,形成处理意见和办法。要提升农贸市场管理水平,增强服务功能,为群众提供干净、整洁、公平交易的消费环境。要严格落实好食品检测,每天公示食品检测结果,保证食品质量安全。要依法查处假冒伪劣、无照经营和虚假广告、虚假宣传等行为,严厉打击欺行霸市、强买强卖。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严格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通讯员 徐海花 杨小平)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