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福泉要闻

钟阳到福泉调研

2021年10月20日09:42 |
小字号

10月19日,黔南州委副书记、州长钟阳到福泉市就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沛福,副市长兰娟参加调研。

在福泉市第二幼儿园,钟阳实地查看了食堂仓储、食品安全检测、食材处置、食品留样及食品卫生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钟阳对福泉市第二幼儿园的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校园建设和管理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事关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严格落实学校主体责任,采取科学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要进一步完善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把好食品材料进货关,切实做好进货查验、食品储存、留样检测等各项制度的落实,紧盯每一个环节,做到不留死角,确保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在金鑫农贸市场,钟阳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了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钟阳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做好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要规范市场经营,维护良好市场秩序,落实好清扫、消毒、通风、排水等措施,保证农贸市场卫生环境清洁。要把食品安全摆在重要位置,强化生产经营者的主体责任和部门的监管职责,加强源头管控,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确保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范凯慧、魏琪)

来源:福泉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