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贵州省全民健身服务中心(贵州省体育馆)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20日14:34 |
小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提高干部职工的信仰信念,激发干部职工敢于担当的爱国情怀,10月15日下午,贵州省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省体育馆)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爱国主义主旋律电影《长津湖》。中心党委书记汤一泉、主任陈白丁、副主任黄鹂同志及全体在职员工共50余人参加。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3个军,在极其艰难困苦的条件下,凭借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奋勇杀敌,最终中国人民志愿军获得了真正的胜利的史实。该片表达爱国主义主题,具有鲜明的现实针对性和启示意义,是反帝反霸思想在新的时代背景下的回响。近3个小时的观影体验,中心全体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与升华,让干部职工真切的感受到战争的残酷和中国人民志愿军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强化了使命担当。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深被电影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打动,要以革命英雄为榜样,忠诚履职、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将积极传承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更好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