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视窗

陈少荣会见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

2021年10月20日10:56 |
小字号

10月18日,市委书记陈少荣会见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就进一步推进三力制药公司做大做强、转型升级等进行深入交流。

市委副书记尹恒斌,副市长杨平参加会见。

陈少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为安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中药产业为发展龙头,产品特色突出、发展思路清晰、质量管控良好,具有很好的成长性和发展前景。希望企业进一步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乘势而上,拓展升级,集中力量抓好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不断提高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积极谋划好企业未来发展思路,立足企业自身特色,加强企业内部管理,进一步在中药制药产业上开发资源、发挥优势、提升价值,努力打造新的盈利增长点,将企业发展成为具有引领性和示范性的医药企业。市直有关部门、平坝区和安顺高新区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强化支持,在技术改造、设备更新、产品研发和销售等环节帮助研究制定精准措施,认真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瓶颈问题,不断增强企业改造升级的动力活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更好地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张海感谢安顺市委、市政府对三力制药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他表示,安顺发展态势好,投资环境优,对安顺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也更加坚定了三力制药公司在安持续投资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企业将不断扩大对安顺的投资力度,努力把项目建设好、把企业发展好,为助推安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工信局、平坝区、安顺高新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见。(李晓康)

来源:安顺日报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