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产业快讯

贵阳认定26个“企业技术中心” 助力技术创新

2021年10月20日09:09 | 来源:贵阳晚报
小字号

本报讯 10月19日,记者从贵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获悉,贵州华烽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2021年贵阳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企业将分别获得额度为10万元的奖励。

据了解,今年7月中旬,贵阳市启动该项工作,市工信局、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联合组成“贵阳市企业技术中心工作指导小组”,按照《贵阳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对全市百余家中小企业进行了申报培训,并组织专家对申报企业的技术创新机制、创新效率、效益以及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最后26 家企业技术中心脱颖而出,被认定为2021年贵阳市企业技术中心。

接下来,各区(市、县、开发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将加强对新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管理、政策引导和支持。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强调,新获得贵阳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的企业要进一步加强企业技术中心建设,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健全和完善企业技术创新体制机制,规范运行,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为企业持续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持,助力贵阳市继续在技术创新上实现工业大突破,为“强省会”行动提供有力支撑。(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辉)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