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新闻动态

贵阳经开区——

举办技能创新论坛 助推技能人才成长

2021年10月20日09:05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10月18日下午,以“技能经开 融合创新”为主题的贵阳经开区技能创新论坛在小孟工业园举行,来自贵州制造领域的专家,以及经开区机械加工类技能人才齐聚一堂,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经验、贡献智慧。

论坛现场,来自中国航发贵州黎阳航空动力有限公司的孙刚、百强,来自贵州西南工具(集团)有限公司装备制造技能大师杨德志,分别就技术攻关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创新途径、创新目的、创新类型等内容进行了分享。

据悉,本次论坛是经开区2021年“经开技能人才大汇聚”系列活动之一。论坛的举行,旨在通过技能创新交流、创新心得分享,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励广大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促进技能人才加快成长、助推企业快速发展,为经开区打造千亿级开发区、建设贵阳南部现代产业新城做好人才支撑,为推进新型工业化、实现工业大突破提供人才动能。(孙玉香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菊)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