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清镇:助力退役军人优质就业开展专场招聘会

2021年10月19日19:1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0月18日,清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清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清镇市2021年秋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助力退役军人优质就业。

招聘会现场。

此次招聘会,有30余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企业中层管理人员、保安形象岗、储备干部、行政专员等就业岗位570余个,为退役军人就业和择业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使不同年龄、不同学历、不同专业的退役军人能够匹配到相对应的合适岗位。招聘会现场,清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在招聘大厅正门处专门设置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宣传咨询台,为自主就业退役军人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并现场发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宣传手册。

招聘会现场。

据悉,招聘会前期,清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走访,积极与辖区企业开展对接,发布招聘会通知,鼓励企业积极进场参加招聘。同时,组织全市各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手机短信、微信、上门走访等方式,告知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提前关注“清镇同城”微信公众号了解招聘信息,积极引导和鼓励退役军人参与此次专场招聘活动。

此次招聘会,3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人。下一步,清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加大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帮扶力度,紧盯市场需求,选准优势专业,搭建优质平台,积极挖掘适合退役军人的岗位,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服务,助力退役军人更好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图/文 陈佳伟)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