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清镇:电力牵手金融 服务模式再升级

2021年10月19日19:1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0月18日,清镇供电局与清镇工商银行签订了“金融+供电”战略协议,打造“电力+金融”服务模式,更好满足广大用电群众多元化需求。

双方举行座谈,商定协议内容。

据悉,合作协议签订后,双方将充分融合现有数据资源,实现技术互补,在非现金缴费、线上智能业务、用电户授信等方面实现突破,实现供电、银行、客户三方共赢的良好局面。双方还将探索互设便民服务窗口,打通信息壁垒,实现用电、金融业务“一窗通办”,让用户“省力、省时、省钱”,持续提升用户办电的便利性、满意度和获得感。

据了解,协议签订后,在电力方面,清镇供电局在提供更多电力产品、提升电力服务品质基础上,将工商银行作为电力销售资金主要结算银行之一,授权委托清镇工商银行开展用电资金代扣、用电账户共管等业务,以此扩大、稳定该行客户资源。在银行方面,清镇工商银行将利用机构布局多、业务覆盖面广等金融平台优势,对供电局及优质电力用户、重点领域和重大项目提供结算、授信、金融咨询等全方位、综合化的服务支持。

电力牵手金融模式的有效实施,必将为清镇供电局持续改善服务质量,提升电力产业智能化水平,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图/文 钟思媛、王平)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