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医科大学>>新闻动态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赴观山湖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2021年10月19日11:48 |
小字号

10月15日,医学影像学院组织学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各支部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赴观山湖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新时代的领路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构筑坚固不破的监督屏障”等三个展厅。大家通过回顾党的历史,学习观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贵州作风建设”等多个教育片,深入了解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内容;通过反面典型案例墙、“蜕变”警示教育片,让大家以案为鉴汲取教训,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和廉政风险意识。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人员接受了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提升了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绷紧纪律之弦。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洁身自好、严于律己,主动作为、奋发有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姚琨)

来源:贵州医科大学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