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头条

云岩区第十次党代会将于10月20日至10月23日召开

2021年10月19日16:2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全会现场。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云岩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举行,决定于10月20日至10月23日召开中国共产党云岩区第十次党代会。区委书记朱刚主持作讲话。

出席全会的有区委委员30人,区委候补委员3人。

全会听取了关于十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产生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区第十次党代会议程和日程安排;同意将《中国共产党云岩区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中国共产党云岩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关于云岩区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草案)》提请区第十次党代会审议。

全会指出,区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在省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九届区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系列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团结带领全区干部群众,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全区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九届区委注重谋全局、出思路、把方向,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打破传统思维定式,破除工作惯性,不断充实完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探索出了一条新路子。九届区委委员,勇于担当奉献、忠诚履职尽责,为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云岩区的全面贯彻落实,为云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全会强调,即将召开的区第十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在“十四五”开局、“强省会”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党代会对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云岩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将产生深远影响。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召开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讲政治、顾大局、重团结,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开好这次党代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扎实、严谨细致地做好党代会每个环节的工作。

党代会期间,要教育引导党代表依照党章和法律规定,充分发扬民主,正确行使权利,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把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和贯彻落实组织意图统一起来,把广大党员和群众的意愿反映出来。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圆满完成大会选举任务,努力把区第十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团结奋进的大会,继往开来的大会,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云岩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全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图/文 李加兵)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