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县扁担山镇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2021年10月19日09:45 |
小字号

近日,在镇宁自治县换届领导小组及扁担山镇选举委员会的正确指导下,扁担山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人大换届选举,是中国共产党坚持为人民执政、靠人民执政、支持和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的一次重要实践,对于保证党组织推荐的人选顺利进入国家政权机关,使国家政权掌握在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方向的人手里,对于保证党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成为国家意志,对于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

自选举工作开展以来,该镇采取张贴标语、横幅,通过小喇叭,入户宣传等多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力求做到家喻户晓。换届选举工作过程中,我镇充分发扬民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相信和依靠群众,调动选民积极性,依法保障选民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确保选举结果人民满意。该镇选举委员会始终坚持严格依法办事,贯彻实施宪法和选举法等有关法律,严格依法按程序开展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在法治轨道上进行。(镇宁县扁担山镇)

来源: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