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中共安顺市平坝区召开区直机关工委党员代表会议

2021年10月19日10:3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中共安顺市平坝区召开区直机关工委党员代表会议。

近日,中共安顺市平坝区直机关工委党员代表会议召开,选举出席中共安顺市平坝区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区委副书记、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宋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应到党员120名,实到党员101名,符合大会规定人数。

大会宣读了区直机关工委出席中共安顺市平坝区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平坝区直机关工委出席中共安顺市平坝区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同时以党员举手表决方式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出席中共安顺市平坝区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强调,做好党代表的选举工作是平坝区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基础,是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途径,是对党员代表政治素质、参政议政能力、履行职责的检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精心组织,严把程序和纪律,高质量做好党员代表的选举工作,确保中共安顺市平坝区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图/文 杨煜召、张望燕)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