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视窗

安顺“金融教育示范基地” 揭牌运行

2021年10月19日08:34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向莹)10月13日,在人民银行安顺市中心支行指导和推动下,贵州银行安顺分行“金融教育示范基地”在西秀区揭牌运行。

建设金融教育示范基地,是贵州银行安顺分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宣传红色金融史、普及基础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技巧,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重要途径。

贵州银行安顺分行“金融教育示范基地”占地面积230平方米,按照人民银行安顺市中心支行和安顺银保监分局建设规范,以“金融便民利企”为理念,因地制宜设置党史学习篇、红色贵州篇、红色金融篇、金融知识篇、模拟银行体验区和金融图书角六个专区。同时,配备宣讲人员,根据在校学生、老年人和农民工需要,实时更新金融宣教内容,打造面向广大市民和中小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和金融诚信体验式教学阵地。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