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唱响奋斗者之歌 为“最美劳动者”点赞

2021年10月19日16:4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贵州省总工会、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贵州省委员会、贵州省妇女联合会联合印发了《关于命名贵州省“最美劳动者”的决定》,全省10007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被选为贵州省“最美劳动者”,经开区45名工作人员获此殊荣。

据悉,这是我省首次开展“最美劳动者”选送发布活动。这些“最美劳动者”是全省各行各业广大劳动者中的优秀代表,他们美在对党忠诚、无限赤诚,美在爱岗敬业、诚实劳动,美在创新创造、精益求精,美在忘我奉献、无私无悔。

经开区融媒体中心记者章爽爽:“很高兴能够获得此次荣誉,对我来说,更是一种动力。我将继续发扬好党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更好的发挥爱岗敬业、辛勤劳动的劳动精神,坚定自己的信念,积极投身到新时代新闻工作中,不断学习,强化业务技能,努力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下平凡而生动的瞬间,写出更多贴近群众、接地气的新闻故事。”

此次评选旨在激励“最美劳动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扬优良作风、发挥榜样作用,继续带头传播劳动美、传递正能量。发动全省广大劳动者以“最美劳动者”为标杆,汲取榜样力量,继续砥砺奋进,努力成为各条战线上的行家里手和先锋模范。

经开区机场路消防救援站副站长陈兵:“此次受到全省“最美劳动者”荣誉称号表彰,使我感觉非常的受宠若惊,因为我所做的事情都是消防员每天所做的日常工作,作为新时代消防队伍的一员,二十四小时在岗在位,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是我们应尽的职责和义务,下一步,我将戒骄戒躁,以百分之两百的热情投入到日常训练和执勤战备工作中去,切实做到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文/图 衡亮)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