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聚焦黔东南

黔东南州十运会举重比赛圆满结束 台江代表队斩获10金好成绩

2021年10月19日14:2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0月17日,黔东南州第十届运动会暨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举重项目在黎平四中艺术馆圆满结束。来自黎平、台江、丹寨3个代表队40名运动员参加角逐。最终台江代表队获得10金4银1铜,丹寨代表队获得4金1银,黎平代表队获得2金2银。

获奖运动员与裁判和工作人员在合影。

据了解,该项目比赛分为男、女甲组和男、女乙组,设置49kg、55kg、61kg、+61kg等16个小项,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竞赛规则进行。

获奖运动员在合影。

经过3天激烈角逐,台江代表队包揽举重项目男子甲组49kg级、55kg级、61kg级、+61kg级4块金牌和男子乙组49kg级、55kg级、61kg级3块金牌,台江代表队女子组获得女子乙组45kg级、49kg级、+49kg级3块金牌;丹寨代表队斩获了女子甲组45kg级、49kg级、55kg级、+55kg级4块金牌;黎平代表队获得男子乙组+61kg级和女子乙组40kg级2块金牌。

运动员在参加举重比赛。

来自台江县的运动员杨志宏参加49kg级比赛,斩获第一名,成为黔东南又一匹举重黑马。

运动员在参加举重比赛。

“此次参赛,自己发挥得不够好,不太满意,还要继续加油。”杨志宏说“自己的最终目标是要成为一名举重教练,当老师。(图/文 周泽雅、姚进忠、杨代富)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