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聚焦黔东南

黔东南州十运会射箭比赛圆满结束

2021年10月19日09:5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黔东南州第十届运动会暨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下简称“州十运会”)射箭比赛于2021年10月15日-16日在黎平四中射箭场进行,来自黎平县、榕江县、台江县三个代表队的4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10月16日下午6:30圆满落下帷幕。

射箭比赛颁奖。

黎平县女子乙组团体双轮全能以3381环获得第一名,台江县女子乙组团体双轮全能以1811环获得第二名,榕江县女子乙组团体双轮全能以1686环获得第三名。

射箭比赛。

在女子乙组个人双轮30米比赛中,台江县杨林桃以521环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黎平县运动员吴粲粲以518环获得第二名、吴炎桃以331环获得第三名。

射箭比赛。

同时,在男子甲组团体双轮全能比赛中,黎平县体育健儿姚祖会、林辉、吴红伍为黎平县东道主赢得了团体第一名,台江县吴红勇、邱文龙、吴富聪赢得团体第二名。在女子甲组团体双轮全能赛中,黎平县运动员杨与、杨秀、吴宇珍,赢得团体第一名,榕江县的李近燕、陆小惠、何雨雨赢得了团体第二名。(图/文 熊正安、姚进忠)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